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周乾副教授参加第十一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并获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由中国法学会指导,山西、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六省法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江西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出席并致辞,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讲话,江西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主持。法学院周乾副教授应邀参会。

为实施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本届论坛以“乡村振兴战略与法治服务保障”为主题,面向六省征文。论坛共征集论文1330篇,经中国法学会组织全国范围内的专家进行双向匿名评审,共确定获奖论文80篇,其中,三等奖48篇,二等奖23篇,一等奖9篇。周乾副教授撰写的题为《抢抓机遇、不负时代,开创农地经营权信托新局面》的论文获得一等奖。

论坛期间,周乾副教授作了《抢抓机遇、不负时代,开创农地经营权信托新局面》的发言。与会专家表示,该发言既切合国家大政方针,又贴近中部实际需求,能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持。(文/高诚刚)

上一条:安庆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徐华三应邀莅临法律实务大讲堂

下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范保虎研究员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