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崔汪卫博士参加知识产权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班暨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立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18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主办,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知识产权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重庆)基地承办的知识产权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班暨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立会议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67所高校代表、15家企业代表等150余人与会。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李树忠教授作了题为《法学类(知识产权)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制定背景、特点及主要内容》的主题发言。

我院崔汪卫博士参加此次培训班暨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立会议,具体介绍了我院知识产权专业落实法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情况和2018版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会议期间,崔汪卫博士虚心向陶鑫良、许春明等知识产权专家求教,邀请专家来我院指导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崔博士还同中兴通讯、深圳峰创智诚等企业高管交流,了解企业对知识产权人才需求。

会议决定成立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与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知识产权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安徽大学法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等51所院校成为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员单位。(文/崔汪卫)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刑民交叉法律适用高峰论坛

下一条:徐钝副教授和凌彦君博士应邀参加中国法理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