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钝副教授和凌彦君博士应邀参加中国法理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法理学研究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长沙市隆重召开。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理学研究会会长徐显明主持会议,中国法学会会长、原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出席并致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并致辞,武汉大学资深教授李龙、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李步云等专家作了大会发言。

我院徐钝副教授和凌彦君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并参加了分论坛学术专题讨论。在大会期间,徐钝副教授和凌彦君博士专门拜望相关专家,虚心向专家求教专业问题,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表达了邀请专家来我院做学术交流的意愿。(文/高诚刚)

上一条:崔汪卫博士参加知识产权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培训班暨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联盟成立会议

下一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硕导沈小军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