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杰出校友--张银玉

发布日期:2018-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知不觉,从2009年大学毕业已经快十个年头了。感谢母校、班主任王老师记得我、想着我。当王老师联系我时,倍感意外,因为在事业上,我并不优秀,班上一起选调的都比我成功,都比我优秀。尽管事业上不算成功,但是自己在这近十年的时间里,成长并逐渐成熟;这里有着母校的培育和老师们的艰辛付出,内心十分感激。现将这近十年的发展成长汇报如下:

2005年9月,本人进入安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学习,2009年7月毕业,学制四年,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9年5月参加安徽省选调生考试,后被定向分配至安徽省泗县人民法院工作至今。2009年7月至2010年12月任泗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办事员,2010年12月至2013年9月任泗县人民法院民一庭书记员,2013年9月至2014年1月任泗县人民法院平山人民法庭书记员,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任泗县人民法院平山法庭助理审判员,2016年1月至2016年6月任泗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助理审判员,2016年6月30日,任命为泗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审判员。通过员额法官遴选,本人于2016年10月成为泗县人民法院首批员额法官中的一名。2013年10月,本人参加在职研究生考试,2014年1月进入安徽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在职法律硕士专业学习,学制三年,2017年1月取得法律硕士学位。工作九年多以来,自己身份从书记员向助理审判员再到审判员发生着转变。在法院领导和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下,本人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适应自己的角色变化。在工作中,能够时刻从共产党员的党性要求出发,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工作积极进取。其中2010年、2011年获得院先进个人荣誉,2015年被评为院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度获得县十佳法官、优秀共产党员及十佳调解能手等称号。

参加工作以来,围绕本职中心工作,对照相关标准,严以律己,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前提下,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请教工作上的问题,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知识;敢于吃苦、善于钻研,能按规定的时间与程序办结案件,较好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同时积极主动配合其他部门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不忘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备考在职研究生考试,并认真对待研究生每学期的在校学习,珍惜每次学习的机会。

回顾过往,在法院工作的时间里,能够正确对待自己,始终做到“三不为”,即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动。不计得失,尽力尽心干好每一项工作,做到不抱怨、不计较、不拈轻怕重,待人宽,对己严,勇于奉献,正确对待领导交付任务,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正成为一名好法官。

最后,再次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对我的教育与关爱。自己将继续努力奋斗,不愧于来自于安庆师范大学的学生。

上一条:杰出校友--章艳燕

下一条:杰出校友--陈 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