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杰出校友--邢 婧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邢婧,女,2010年6月毕业于安庆师范大学法学专业,2010年8月经省委组织部分配我以选调生的身份进入安徽省无为县石涧镇工作,在石涧镇担任妇联主席、组织干事、党政办秘书,2012年7月我被选调至无为团县委工作,任学少部长,期间2013.11-2015.4月被借调至芜湖市纪委,2016年10月通过安徽省公务员考试,进入芜湖市司法局,目前在芜湖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科从事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并兼任芜湖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八年来,在单位领导的言传身教、关心培养下,在同事的支持帮助、密切配合下,我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对工作精益求精,较为圆满地在各个岗位上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2017年3月获得了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将思想、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参加工作以来以来我不断用党的政策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弄清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任务,紧跟时代潮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用正确的理论来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确保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2017年开始担任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2018年7月开始担任芜湖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这些党组织工作活动经历给了我更好的锻炼党性修养的机会。

二是业务知识学习。八年来不管身处何种工作岗位,我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特点,深入学习不断充实丰富自己,提高工作能力。平时,多看、多问、多想,主动向领导、同事请教问题。业务知识的学习使我在工作上迅速成长起来。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都能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多次代表单位参加各类业务培训。

二、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参加工作以来不管是在基层一线还是在市直机关,我始终能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积极参加单位的各项活动。在工作中,我始终把增强公仆意识、服务意识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坚持严谨、细致、扎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平时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在生活中,我摆正自己的位置,以礼和诚待人,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的关系。不管在哪个单位都能做到哪里需要哪里就是我的岗位,不论什么岗位我也都能迅速进入角色,投入到工作中去,受到了领导、同事、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2011年被评为石涧镇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公务员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2017年被评为芜湖市司法局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参加省司法厅“人物微故事”新媒体故事大赛,获三等奖。

这些年我在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工作经验不足,业务知识不够熟练,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还相对不够;二是学习的主动性不够,自己虽时有学习的冲劲,但缺乏决心和恒心,导致学习不够全面系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工作,不断完善自己,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做到戒骄戒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累经验教训,不断调整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人民群众满意、党和政府放心的公务员。

上一条:杰出校友--赵 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