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21-06-08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6月7日下午15时,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通过网络全程直播,法学院组织部分师生收看了人民网直播的专场报告会。

本次“双百”活动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林作报告。报告会上,李林以“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为题解读阐释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

大家认真聆听报告,积极交流学习感受,认真撰写心得体会。2020级法学专业的学生陈甜甜说到:“通过观看双百活动报告会,强化了自身的法治意识、理解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提升了对法学专业的认可度,今后将继续学好法学专业,用专业知识为法治国家添砖加瓦。”此次“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有力推动了师生员工学法、守法、用法,在全院范围内弘扬了法治精神。(撰稿/摄影:陈娟娟  审核:詹德全)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