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启动仪式和首次授课学习
        撰稿:    发布日期:2021-06-04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5月28日下午,我院法学专业、知识产权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在 “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安庆师范大学分会场参加了 “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启动仪式和首次授课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活动并参加学习。

 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整合全国优质师资力量,利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平台,面向全国法学院校开展的师资培训活动,是多渠道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师资培训的实际行为,是帮助法学专业教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全覆盖学习、开展原创性研究、抓好融入式教学的重要举措。大讲堂共有13讲,计划今年5月28日—7月6日每周二、周五开设网络直播讲座。

 启动仪式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另设省级和高校分会场。在启动仪式上,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徐显明,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大讲堂教师代表马怀德等作了讲话。启动仪式由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秘书长李忠树主持。启动仪式后,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徐显明先后进行了第一讲和第二讲教学。

 我院法学类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学习,对于法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部署,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我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提高法学类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将会起到重要作用。(撰稿/摄影:李丹 审核:焦少林)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