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撰稿:    发布日期:2021-05-2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5月2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詹德全主持。

研讨会前,中心组成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籍相关内容。会上,大家围绕“学史明理”主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认识和心得感悟。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积极思考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

詹德全强调,要在全院掀起学党史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深入细致学、带着问题学、创新方法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陈娟娟  审核:詹德全)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