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做实事”系列活动之2021届优秀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21-05-2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5月20日晚,法学院学在文津楼举办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成长成才报告会,邀请三名优秀毕业生从专业知识学习、寝室氛围营造、学生干部工作、实践能力培养和研究生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学院团学负责老师和2020级、2019级、2018级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校十佳青年、国奖获得者陈思倩在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中讲述了自己在担任学生干部工作中的收获,重点介绍了如何协调学习和工作的时间管理、人际交往、独立思考以及工作方法技能的积累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她说:“学习是放在第一位的,其次要合理分配时间,做出适当取舍,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她还告诉同学们,要珍惜自己大学四年的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让四年的大学更加充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作为一名寝室四名同学考研全员上岸的成员之一,2017级社会工作班朱瑶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正确营造宿舍氛围和自己的研途之路,寝室四人在商量一同考研后,便每天相互督促、共同进步,正是有这样良好的寝室氛围,才有了四人全部上岸的耀眼成绩,她祝愿学弟学妹们怀梦想,致远方。2017级知识产权班杨雪薇同学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四六级和考研的备考经验,还给同学们推荐了自己备考时的老师和学习资料,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为自己的将来做计划。

听完此次报告会,同学们都觉得收获了许多。法学专业2020(2)班的杭晓雨听完后说:“通过这次的报告会,我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一个初步明确的规划,学姐们的经验让我受益匪浅。”

此次成长成才报告会系学院“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培养和树立正确的、切合实际的思维方式与价值标准,努力拼搏进取,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撰稿:赵雅婷  摄影:张茜、朱永青 审稿:从光梅)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