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做实事”系列活动之线下专场招聘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21-05-21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解决困扰毕业生的就业难题,近日,法学院在外国语教学楼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大森律师事务所和宜安法务科技公司参加并宣讲。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从光梅、毕业班辅导员、17级全体同学、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会上,大森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执业理念、人才结构、优势所在、业务范围、行业地位、职业发展路径、合作交流以及公益事业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宜安法务科技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成立初衷、发展历程、管理模式、青年律师培养、公司文化、实习律师福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自由提问环节,在场同学纷纷就实习地点的选择、实习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留用机会以及薪金待遇等具体情况进行提问,主讲人也对各个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大森律师事务所和宜安法务科技公司工作人员鼓励同学们确定好就业方向,现场的同学也积极地投递了简历。

 会前,从光梅与两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她希望两家单位能结合学生实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活动,从低年级开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招聘宣讲会现场互动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招聘会宣讲会为他们了解律所岗位和律师职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不仅让他们认识到自己在律师职业中的优势和劣势,也更加清晰了他们的职业规划。据悉,学院将继续积极对接劳动就业市场,争取为学生及时、准确地提供就业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和服务,助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撰稿/摄影:农翊瑶  审稿:从光梅)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