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1届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21-04-1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21年4月14日上午,法学院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预答辩会成功举行。答辩组由焦少林、聂早早、朱留虎、王欣和崔汪卫五位硕士生导师组成,2021届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全体同学参加了答辩,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旁听。

 答辩会中,答辩人首先重点陈述了论文的主要观点、创新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其次由答辩组老师提出答辩问题;再次由答辩人对答辩问题逐一答辩;最后答辩小组在听取申请人对论文主要内容和创新点汇报,对学位论文的选题与综述、内容与结构、创新性、写作规范等内容是否符合学位论文要求进行评判,指出学位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投票确定了预答辩结论。经答辩组投票,参加答辩的五篇学位论文都通过了预答辩。

 此次预答辩会是法学院为第一届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举行的。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的重要环节,是研究生在申请学位论文正式答辩之前进行的一次集体指导,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其主要目的是查找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帮助法律硕士研究生进一步修改完善学位论文。(撰稿、摄影/张楠  审核/焦少林)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