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撰稿:    发布日期:2020-05-19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5月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詹德全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德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重点解读了《规定》中的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时刻对照《规定》的具体内容,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

 詹德全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以赵正永、张坚、王键、耿金岭案为反面教材,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压紧压实责任、弘扬严实作风、主动检视问题、深化整改措施,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具体部署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陈娟娟)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