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撰稿:    发布日期:2020-04-23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快就业、稳就业、高质就业”的目标,近日,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詹德全主持。

 会上,院长焦少林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关系到学生自身前途、学生家庭幸福以及学院社会声誉。要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特点,创新思路、深化改革、搭建平台、精准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水平稳步提高,努力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三要加大就业宣传,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力度;四要做好协调配合,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就业。

 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在会上分析了我院毕业生目前就业相关信息,解读了今年国家关于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同时强调当前是毕业生求职签约相对集中的阶段,也是做好今年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他表示,毕业班辅导员要督促学生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好“微信小程序”平台,积极推动“云就业”,鼓励更多学生参加政府机关考试、积极参加西部计划、积极参军入伍等,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让每位学生早就业、就好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当前就业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就业建议。毕业班辅导员在会上汇报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情况。

 会上还专门研究了我院12名建档立卡户同学就业帮扶工作,成立了法学院就业帮扶领导小组,明确了每位建档立卡户同学的帮扶人,为实现建档立卡户同学“一对一帮扶”提供了保障。(陈娟娟)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