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撰稿:    发布日期:2019-10-15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苍松翠柏环抱中,五星纪念塔巍然屹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詹德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陵园,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无名烈士墓前,三鞠躬致敬以表达无限的哀思和深深的敬意。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性意识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党员不仅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更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陈娟娟)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