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寝室看望新同学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9-10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9月7日,新生报到当天,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和党总支副书记从光梅在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第一时间深入新生宿舍,仔细查看新生宿舍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詹德全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入学报到情况,鼓励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中,不负韶华,努力成长成才。从光梅叮嘱每一位新生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谆谆教导,珍惜时光,不断进取。学生家长对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的到来以及对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条件等都感到十分满意,相信孩子们可以在安庆师范大学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对新生住宿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新生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文/方琪)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