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动员大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9-0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9月4日下午,法学院在文津楼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动员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班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分团委老师首先对参与迎新工作的所有同学表示感谢。随后宣读了《法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方案》,并就迎新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她对此次迎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注意言行举止,工作周到热情,充分展现学校和学院良好形象。二是注意人身安全,增强安全意识,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三是做到密切配合,既要明确分工,也要团结协作,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优质服务新生和家长,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院学生会主席对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接待组、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等几个工作组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确保所有成员按时到岗、明确职责、落实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信心,也为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陈娟娟)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