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1-0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月4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共建法学教育基地揭牌暨颁发聘书仪式在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举行。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市司法局局长罗光彪,市司法局副局长徐松涛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益上律师事务所主任黄益主持。苏本跃、焦少林、罗光彪和黄益共同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苏本跃向黄益颁发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兼职副教授聘书,焦少林与黄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

 苏本跃处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黄益受聘法学院兼职副教授表示真诚的感谢。他特别强调,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对于提高我校法学教育教学质量的特殊作用,基地的建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见习的重要场所,而且为社会输送大批优秀的法治人才。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法学院开展各类法学实践教学提供更为坚强有力的保障。

 徐松涛副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对安庆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安庆司法行政工作和律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与实务部门合作能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要求益上律师事务所通过与高校合作交流,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前来实习、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法治精英。同时,他希望律师们借助高校优质的师资,全面提升自己的法学理论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我国法治建设事业。(崔汪卫)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