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慰问实习生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2-15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12月14日,法学院院长焦少林、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在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陪同下走访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宜秀区人民法院等实习单位并慰问我院2015级法学专业的在岗实习生。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对同学们表达真挚的问候并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虚心求教,珍惜实习的机会,多观察多思考;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踏踏实实,不要好高骛远;要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及时回顾,及时总结,不断完善自己,为以后走上法律的道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实习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惊喜与激动,他们表示已逐渐适应实习生活,并从实习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实习期间将谨遵领导的教诲,圆满出色的完成工作。实习单位的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与业务能力给予了极大肯定,并表示希望与我院进行长期的合作,实现双赢。(图、文/崔汪卫)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