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太湖县西冲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2-10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2月7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一行前往太湖县西冲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詹德全一行于上午10:30到达西冲村部,在学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工作组随即走访结对帮扶的三家农户,及时了解结对农户家庭的人口、耕地、住房、就业、子女求学、收入来源等情况,詹德全还代表学院向结对农户送去了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在前期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贫困户对学院党总支多次给予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詹德全还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第三方评估工作等内容与驻村帮扶干部和当地村干部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西冲村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图、文/任佰慧)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