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中荣获二等奖、季军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5-25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5月20日至22日,第四届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法学院代表队在团体、个人、组织奖方面均获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初赛队伍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全省19所高校法学专业本科学生代表队。经过校内选拔,我校由张然、刘婷、周雪、何田玉、王琦五名正式队员和孙晓瑜、陈晨、孙亚玮三位陪练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积极应战,在各轮激战中一路过关斩将,从19支辩论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了团体季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张然、刘婷荣获“优秀辩手”称号,邱少晖、汪博武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要求认真组织,积极备战。法学院积极谋划,第一时间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奖励办法。举行了校内选拔赛,进行一个多月的紧张训练。备战期间,法学院在场地安排、资料借阅等方面为参赛队员提供帮助,组织相关老师和往届辩手对队员进行指导。赛前,学院还专门召开会议为队员加油鼓劲。  

 

 

 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律师协会主办,旨在推动法学本科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从2013年至2016年,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已经举办四届,法学院四次组队参加,在2013年第一届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中挺进四强,2015年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中荣获冠军,2016年安徽省第四届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中获得二等奖、季军。良好成绩的取得反映了我校法学人才培养的成效,展现了法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法学院)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