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届未来律师辩论赛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4-15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提升法科学生的法律论辩能力,同时也为参加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选拔优秀辩手,4月14日晚,我院在文溯楼模拟法庭教室举行了第四届未来律师辩论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以及宁善威、汪博武、邱少晖、武奎等老师担任了比赛评委。法学专业各班7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来自法学专业3个班级的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循环制。他们围绕“我国推行公职人员廉洁年金制度能有效防治腐败(正方)/不能有效防治腐败(反方)”这一辩题举行了三场辩论。辩手们以法律为依据,以事实为准绳,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各抒己见、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展示了法学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基础和辩论素养,彰显了法学专业辩论赛的特色和水平。最终14法学班代表队获得冠军;张然、何田玉两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邱少晖博士对比赛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位辩手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据悉,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学生通讯员 陈昕)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