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3-30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3月27日晚,安庆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社团联合杯”辩论赛决赛在龙山校区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此次辩论赛历时数月,由大学生青年法学会主办,大学生皖江学社、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协办。

 

 

 决赛分为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两部分。主持人宣布正反方辩题和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第一场季军争夺赛在大学生金融投资协会、大学生科普协会间激烈展开。随后进行的冠军争夺赛中,大学生青年法学会与大学生校友交流发展协会就“迟来的正义是不是正义”展开激烈辩论,双方针锋相对,步步紧逼。辩手们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引得现场观众频频鼓掌。

 

 

 赛后,评委李雪老师为两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委和现场观众投票,大学生校友交流发展协会、大学生青年法学会、大学生金融投资协会分别夺得冠亚季军。

 本届安庆师范大学“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共有46个学生社团参加。活动负责人钱俐洁表示,由于上学期比赛临近期末,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考试,所以决赛推迟至今。“因为比赛时间延长,挺进决赛的四支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本届辩论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文/学生记者 郭金帅 图/学生记者 周正武)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