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莅临我院法律实务大讲堂
        撰稿:    发布日期:2017-10-2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0月25日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我校兼职教授李军莅临法律实务大讲堂,以“法律经济分析初探”为题作专题报告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和部分教师以及法学专业2015、2016级学生参加,院长焦少林教授主持了报告会。会后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会见了李军检察长。

 

 

 

 

李检察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生动贴切的案例介绍了法律经济分析基本工具、基本理念以及基本方法,探讨了法律经济分析在法学研究特别是在司法实践中的运用,为我院师生学习和研究法学提供了新的方法、新的路径和新的思维方式。李检察长的报告资料丰富,思路开阔,逻辑严密,语言生动优雅,以案说理,以大量贴切的案例解释法律经济学并展示了在司法实践中如何正确运用法律经济分析,更好地彰显法律精神实质,维护公平正义。

 

 

 

 

    李检察长毕业于安徽大学法学专业,经最高人民法院选派赴英国伦敦大学深造,获国际比较法律专业硕士学位,曾在多种领导岗位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司法实务经验。李检察长长期关心支持我院法学专业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曾多次受邀莅临法律实务大讲堂,每次报告都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文/王宗焱  图/张敏)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