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中获大学生辩论赛团体二等奖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2-11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3日,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2016级法学专业吴敏同学,与来自安徽省其他高校的三位同学组成的安徽省辩论队,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大学生辩论赛团体二等奖。

结合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学校组织学生集体学习宪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针对此次“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学校专门安排法学院王欣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全程指导,最终获得比赛佳绩。

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30余名选手齐聚北京,通过演讲比赛、中小学生知识竞赛和大学生辩论赛,讲述宪法故事,普及宪法知识,共话宪法信仰。(文/吴 敏)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