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2-05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近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公布,这标志着首次法考正式落下帷幕。我院2015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在今年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统计,法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共有66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41人通过客观题考试,通过率为62.1%;40人参加主观题考试,23人通过,通过率为57.5%;主客观综合总通过率为34.8%,远高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均14%的通过率。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正式更名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年。本次考试取得佳绩不仅是学生长期刻苦学习的结果,也是学院长期注重教学质量、重视学生实务能力培养的结果。今后,学院将在总结经验基础上,持续发力,争创学校品牌专业,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服务地方建设培养更多的卓越法治人才。(文/陈寒露)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