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布置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7-18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7月1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布置会。院团总支全体委员、各学生组织代表、“三下乡”重点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院团总支负责人首先为即将出征的队伍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做到知行合一,以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为实践使命,服务基层,奉献社会,把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学业本领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实践行动。院学生会主席卢耀健同学宣读《法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部署了我院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要求、活动内容及组队形式等,并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往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特色典型案例。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安排部署“三下乡”工作,成功申报国家级实践团队1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1支。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参加三下乡队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认识到暑期“三下乡”活动是大学生亲近社会、服务社会、深入社会、奉献社会的一个平台,为暑期“三下乡”具体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法学院)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