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5-1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临近毕业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展开了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2014级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2015、2016、2017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讲述了在大学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并为之拼搏和奋斗;盛乐同学分享了自己就作为学生干部如何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以及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注意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岳醒醒同学着重分享自己刚进大学时,如何受到上届学生党员的影响和帮助,并以她为榜样励志前行;刘晟辛同学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如何自立自强,历经的兼职艰辛,鼓励同学们要学会不断尝试和挑战自己。交流会结束后,许多同学仍主动留下来与学长学姐们进行进一步地交流,学长学姐们也不厌其烦地细心解答,整个教室弥漫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把握现在、规划人生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与决心。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学习,努力成就自己的法学梦,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文/洪琪琦  图/王宗焱)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