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1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2月14日晚,安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决赛在校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校团委潘娇老师、法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邱少晖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金忠良老师、法学院大学生青年法学会指导老师武奎担任决赛评委。一百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辩论赛由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法学院大学生青年法学会、法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

 

 

 本次决赛分为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两部分。主持人宣布正反方辩题和比赛规则后,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第一场季军争夺赛,大学生财经协会与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政府是否应该限制私家车数量”展开了唇枪舌剑的精彩辩论,双方就这一辩题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十分精彩。在随后进行的冠军争夺赛中,大学生龙睛读书社与大学生校友交流发展协会就“法学本科教育是以实践教育为主导还是以理论教育为主导”展开激烈辩论,双方针锋相对,步步紧逼。辩手们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妙语连珠,让观众们深受启发,大呼过瘾。赛后,法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邱少晖博士为两场辩论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4名评委投票,大学生校友交流发展协会夺得冠军,大学生龙睛读书社、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大学生校友交流发展协会的马欣同学荣获决赛“最佳辩手”的称号。大学生吉他爱好者协会的吴敏同学荣获全程“金牌辩手”的称号。至此,安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届安庆师范大学“社团联合杯”主题辩论赛历时近一个多月,全校共有46个学生社团参加。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还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有助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凤宋佳  图/张敏)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