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6-13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6月11日,法学院在文津楼D405教室召开了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从光梅、分团委负责老师、各班级团干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老师主持。

 从光梅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对辛勤付出、踏实奉献的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认为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开拓创新,在学院教学审核评估、法治文化节、“三下乡”、迎新工作和“方圆和韵”晚会等活动中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二要进一步发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三要进一步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四要进一步发挥教育管理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分团委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名单。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卢耀健和新任学生会主席江一帆分别做总结发言和工作展望。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还为2018——2019学年学生会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文/陈寒露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