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撰稿:张颖    发布日期:2017-04-24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安全的寝室环境,4月22日,法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分成5个检查组对与学院相关的学生寝室2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以及13号楼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重点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存放易燃易爆品、寝室插座随意摆放、乱接电线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同时也检查了寝室卫生情况。检查组认真进行逐楼、逐层、逐间清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大多数寝室安全卫生情况较好,能够注意安全用电,日常值日及安全管理制度合理完善;但部分寝室仍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个别寝室存在私拉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问题寝室彻底整改,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寝室安全、整洁、卫生,确保同学们有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长期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寝室安全稳定、整洁卫生工作,定期进行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张颖)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