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支部赴黄镇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发布日期:2020-11-0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1月4日下午,知识产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瞻仰黄镇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

 在支部书记崔汪卫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举起,用铮铮誓言向党作出了郑重的承诺,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黄镇同志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艰苦奋斗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让广大教师党员更深层次地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人生,进一步激发了艰苦奋斗、拼搏向上、实事求是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崔汪卫  审核:詹德全)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