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撰稿:    发布日期:2020-09-04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9月2日下午,按照法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法学党支部在龙山校区文津楼5楼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8月18——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欣主持,法学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王欣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有关通知精神。随后,各位党员教师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感受以及生活、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特别是对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对推动安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也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各位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会、专题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研讨,注重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注重与自身所处高校工作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图片、撰稿:任佰慧  审核:詹德全)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