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党支部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成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0-23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18年10月20日上午,知识产权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法学院资料室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成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联系知识产权党支部的党总支副书记从光梅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崔汪卫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两个会议精神的文件,每个人联系自己的本职工作谈学习文件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迎评估,展现支部党员的风采。会议还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学习《法学院党总支委员联系支部制度》、《法学院党总支委员联系班级制度》、《法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制度》、《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联系寝室制度》。

 从光梅副书记在学习会上对法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下半年“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安排作了说明,要求我支部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固定活动时间,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到位,推动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推动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规范,让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让广大党员真正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图、文/张 敏)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 法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
· 【主题教育】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
· 【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