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讲党课”和“学党规”活动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6-30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16年6月2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在龙山校区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主要包括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党支部书记徐钝以“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关系”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党课,徐钝从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党内法规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着眼点,从法学角度对党内法规予以概括性界定,对党内法规与国家法律的相互促进和保障作用进行了深刻分析,其阐述将激发广大党员进一步思考这一重大理论和现实主题。

 这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依然采取了党支部党员全员参与、分工负责的方式。每位导学负责人针对自己导学内容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详尽的分析,有助于党员从整体上把握两大条例的框架,从深度上把握两大条例的精髓。

 通过这次党课讲授和党规学习,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绷紧“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两根弦,严格遵守党规、模范遵守法律,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徐 钝)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