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主题活动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6-0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根据校学组发〔2016〕5号《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通知》,自6月1日起,我院党总支在各党支部中广泛开展了党员“亮身份”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是重学党章党规,亮牌上岗工作。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宗旨,明确义务;对在行政岗位工作的党员实行“党员岗位牌”制度,在显眼位置摆放“党员岗位牌”,公开党员的姓名、照片和单位,凸显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

 据悉,继“亮身份”活动之后,我院还将开展一系列“亮、作、当、树”党员主题活动。通过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群众“干”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我院全体党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最大程度促进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法学院)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