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公开课教学评教活动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5-1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扎实推进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丰富期中教学检查内涵,我院于5月16日下午在D406举行了公开课教学,由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崔汪卫博士讲授《市场竞争法》,分管教学的朱留虎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

 

 

 公开课教学后,听课领导、教师参加了公开课评教活动。评教活动中大家对崔汪卫博士教学态度、内容、方法、设计和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崔汪卫老师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课堂信息量大,内容充实,教学能反映学科发展的新思想、新概念、新成果;运用启发式案例教学和研讨式案例教学,将案例与理论结合,由浅入深,层次分明,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清晰,有感染力,能调动学生情绪,课堂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崔汪卫老师作为一名刚从检察院系统踏入一线教学不久的年轻教师,能取得如此良好的教学效果实属不易。同时,老师们也根据个人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

 

 

 通过公开课教学和评教活动,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切磋教艺的机会,有利于提升学院总体教育教学水平。(文/谢凡  图/张敏)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