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莅临“法律实务大讲堂”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12-22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2月21日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我校兼职副教授吴才广莅临法律实务大讲堂,以“法律人的基本素养”为题作专题讲座,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和法学专业2016级学生参加,法学院院长焦少林教授主持讲座。

 

 

 吴检察长从实践的探索、高层声音、现实困境和他山之石四个方面入手提出法学教育应向精英教育转变,从知识、能力、精神三个层面和守住底线,过好“权势观、金钱观和人情关”等方面,系统地论述了法律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吴检察长对法律人的基本素养思考深入,体会深刻。从他的报告中,大家感受到法律人职责神圣,感悟到成为法律人特别是优秀法律人之路的艰辛。

 

 

 吴检察长1988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从检28年来,先后担任安庆市检察院控申处副处长、侦监处副处长、岳西县检察院检察长、大观区检察院检察长等领导职务。他检察实务经验丰富、法律水平高、工作实绩突出,在任岳西检察院、大观检察院检察长期间,他所领导的单位多次获得市先进检察院等荣誉称号。(文/王宗焱  图/张敏 )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