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重逢时,情更浓——法学院2013届校友返校纪实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十年一别,又逢孟夏。2023年是2013届校友毕业10周年。5月13日,法学院法学、农村区域发展专业2013届2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相聚主楼,追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班级辅导员、现任美术学院副书记金忠良和法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丹出席了校友座谈会。

21A9UDNUT6{(G`XEYX~TAAO_tmb

活动当天下午3点,校友们陆续相聚在法学楼,用合影的方式记录下此次重逢。代表着学院这几年日新月异变化和灿烂辉煌成就的法学院新楼,让2013届校友们充满着惊喜与好奇。带着校友们的期待,李丹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法学院新楼,回顾学院历史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独具特色的模拟法庭让校友们眼前一亮,许多校友们纷纷表示,“学院真的越来越好了啊”。大家有说有笑,仿佛将时光拉回了过去在学校的日子。

{KEDZR@PTE{BJB(I(CDW%(W_tmb

参观结束后,金忠良、李丹两位老师和20余位校友在法学楼301会议室展开座谈。李丹受法学院领导委托,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们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对校友们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表示感谢,期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随后,校友们分别汇报了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分享了毕业后的奋斗经历。校友们所在行业各不相同,工作地点遍布各地,但感恩母校的心情溢于言表,所取得的荣誉和成就背后离不开母校的培养,离不开学院给予的平台。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或回忆大学往事,或介绍毕业后的经历,或畅谈人生理想。他们谈笑风生,抚今思昔,感慨万千。金忠良深情怀念了自己带班时的种种经历和切身感受,对同学们的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生活趣事如数家珍。同时,对大家毕业十年来在各行各业的突出表现深感欣慰,期望大家日后事业、生活两不误,都能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

WS7RB7BD1KWNJF8N0Y[YJ7I_tmb

十载光阴匆匆流逝,今朝重逢,心涌暖流。初夏的校园格外静美,更触动人心的是美好的回忆和真切的师生情、同窗情。时光荏苒,校友们虽然已经离开母校多年,但始终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母校是他们放飞梦想的地方,也永远是他们最温暖的家,这里深藏着大家美好的青春回忆和浓得化不开的情谊。(撰稿:学生记者 吴继 摄影:王鑫 审核:钱敏)

上一条:法学院赴深圳开展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调研

下一条:杰出校友--姚万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