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邱少晖副教授参加长三角检察公益诉讼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长三角公益诉讼检察论坛
        撰稿:    发布日期:2019-11-18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19年11月11日至12日,长三角检察公益诉讼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长三角公益诉讼检察论坛在浙江杭州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主办,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浙江工业大学、江干区人民检察院承办。来自安徽、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检察机关、高校、律师事务所、公益社会组织等多家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邱少晖副教授应邀参会。

 11月11日,长三角检察公益诉讼创新联盟成立大会预备会议举行,首批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章程,推举设立了秘书处,并进行了秘书处、基地和成员单位的授牌。邱少晖作为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的出席代表接受了授牌,标志着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成为长三角检察公益诉讼创新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11月12日,长三角公益诉讼检察论坛举办,论坛共分为四个单元,包括“长三角公益诉讼检察新视野”、“长三角公益诉讼检察跨区域协作”、“长三角检察公益诉讼创新联盟交流”和“公益诉讼检察实务”,邱少晖参与了会议研讨,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和深入地沟通。长三角公益诉讼检察创新联盟旨在通过整合三省一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律师事务所、社会公益组织和检察机关等长三角区域多学科智识,形成具有协同创新型、区域一体化、开放共享性的新型检察智库。(文/法学院)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