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法治发展与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端论坛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2-11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18年12月8日,法学院周乾副教授、崔汪卫博士应邀参加法治发展与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端论坛,会议由安徽法治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安徽大学廉政法治协同创新中心、安徽大学法学院、《安徽大学学报》主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安徽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乾副教授以“人工智能与金融法”、崔汪卫博士以“人工智能创作物的著作权法思考”为题做了大会发言,并参与多个主题的交流研讨,同与会专家就人工智能给法律带来的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周乾副教授、崔汪卫博士还向兄弟院校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并就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与兄弟院校同行进行了充分交流。(法学院)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