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东湖国际法律论坛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2-03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1月24日,第三届东湖国际法律论坛在武汉召开。该论坛由中国国际法学会、国家高端智库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共同主办,武汉仲裁委员会(武汉国际仲裁中心)、上海邦信阳中建汇律师事务所协办。法商理论界及实务界代表,以及各大律师事务所,仲裁机构代表共260余人参会。我院袁海龙、李雪两位老师受邀出席了会议。

 此次东湖国际法律论坛以“国际投资贸易秩序:挑战与重构”为主题,共同交流研讨当前国际投资贸易风险防范、国际投资贸易合规审查、国际投资贸易争议解决等法律问题,为推动形成更加公平合理的国际经济秩序提供了良好平台。

 参会期间,袁海龙、李雪两位老师同与会专家学者就中美贸易摩擦环境下国际贸易投资规则重构、国际贸易投资合规审查,如何降低中国企业境外投资项目中法律风险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法学院)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