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汪卫博士参加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1-0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1月3日-4日,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厦门大学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主办、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开幕式由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春田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苏军、福建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何晓清莅临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学者,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领导,德国、韩国、荷兰、英国等国和我国台湾地区专家,中粮集团、知产宝等企业知识产权经理人共60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崔汪卫博士应邀参加会议。

 年会分论坛围绕知识产权法基本理论、著作权法修改、专利法修改、商标法理论与实务、商业秘密保护、体育产业中的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不正当竞争、生物科技医药与知识产权、大数据产权保护等十三个专题展开,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我院崔汪卫博士参加了著作权法修改、商业秘密保护和体育产业中的知识产权保护三个专题的研讨,积极发表观点,虚心向专家学者请教。在交流研讨的同时,他向国内外专家介绍我院知识产权本科专业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对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文/法学院)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