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专题会议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4-1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4月16日上午,我院在龙山校区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部门责任人及其他承担审核评估评建任务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少林院长主持。

 

 

 

 

 会上,焦少林深入分析审核评估环节各要素,明确按照审核要素召开专题会议,分项完善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强调指出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扎实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审核项目“1.定位于目标”中的“1.1办学定位”开展研讨,与会老师从“服务面向定位”、“办学类型定位”、“专业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定位”四个方面展开讨论。会议还就法学院办学理念的总结凝练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前每位参会人员都提交了个人独自总结撰写的办学理念,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带头阐释了自己总结的“以生为本,德法兼修”的办学理念。通过研讨,会议初步凝练形成了对学院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的文字表述。

 会议特别强调各部分责任人应明确职责,仔细思考自评报告逻辑性、条理性,进一步完善法学院自评报告,推进法学院审核评估向纵深推进。(文/谢凡  图/张敏)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