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凌彦君博士参加中宣部“马工程”教材《宪法学》征求意见座谈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7-12-20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2月16日,中宣部“马工程”教材《宪法学》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该会议由中宣部“马工程”教材《宪法学》编写组和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受中宣部委托,“马工程”教材《宪法学》编写组首席专家、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第二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二级大法官胡云腾,《宪法学》编写组专家、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胡锦光出席会议,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国家法官学院、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单位以及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十多所省内高校的30余位专家学者、《宪法学》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胡云腾法官和胡锦光教授介绍了《宪法学》编写组筹备《宪法学》教材修订工作的情况,各与会代表就《宪法学》教材的修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议。
    我院凌彦君博士参加会议,详细介绍了我校使用“马工程”教材《宪法学》的情况,并结合自己使用该教材从事宪法课程教学的实践就《宪法学》教材的修订提出了建议。凌彦君博士的建议受到了《宪法学》编写组以及各与会代表的重视。会议期间,他还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就宪法课程教学和法学专业教育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文/凌彦君)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