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10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5月6日至7日,中国国际法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武汉大学召开,主题是“变革时代与国际法发展:中国的贡献”,来自外交部、商务部、国家海洋局、全国高校、科研机构、律师事务所等从事国际法研究的专家学者480余人与会,我院袁海龙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

 在年会开幕式上,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向全体代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外交部条法司、商务部条法司相关负责人做了相关主题报告。

 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分别围绕“中国国际法理论与实践”、 “国际法与全球治理”、“海洋法前沿问题”、“国际人权法与人道法的发展”、“网络空间的国际法问题”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不仅了解了国际法的理论及实务领域的热点问题,开阔了学术研究的视野,明确了研究方向,还加强了与全国各地学者之间的学习交流。(文/袁海龙)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