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4-12-24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2月21日,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举行2014届在职法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法学院院长长焦少林教授应邀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了A组的答辩会,共有来自司法机关等单位的17位在职法律硕士生参加了该组答辩。在答辩会结束前的讲话中,焦少林教授对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教学质量、参加答辩的法律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和法律硕士生的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答辩委员真知灼见的点评和恰如其分的提问予以赞赏,自己也从中颇有收益。在答辩会前,焦少林教授还就法学院、法学专业和法律硕士学位点建设与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刘永伟教授等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法学院)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