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9-28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9月27日,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焦少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詹德全解读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着重强调,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创事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同时就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也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努力实现“四个迫切需要”贡献力量。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的安排部署,稳步扎实的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全面系统学习,适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论述。

 院长焦少林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一是明确学习任务,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二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突出抓好领导班子的目标任务;三是严格实施方案,全面达到主题教育的目的;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实现法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上,法学院副院长还宣读了《法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从光梅也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许继荣书记的讲话精神。

 此次动员大会吹响了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角,对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陈娟娟)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