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欣老师荣获安徽省高校教师“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9-24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我与祖国共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0日下午,安徽省高校教师“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巢湖学院多功能音乐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演讲比赛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安徽省演讲协会高校教师联合会协办,巢湖学院承办。经过校赛、预赛层层选拔,共有30名选手从全省高校10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以新中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畅谈学校的发展历程,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祖国,你是我心底悠扬的歌》《中国的声音》《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选手们用精彩的演讲,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我院王欣老师经过校赛初选和省预赛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王欣以《我的梦想 与祖国同行》为题,讲述自己从小立志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成长路上亲历祖国的变化,在高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圆梦自己、圆梦中华的故事。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生动形象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欣老师荣获三等奖。(文/任佰慧)

(录入:renbaihui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