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9-13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激情九月,情满校园。9月11日晚,法学院在图书馆东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法学院院长焦少林、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党总支副书记从光梅出席了大会。教师代表王欣博士、学院办公室老师、老生代表以及全体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从光梅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法学院院长焦少林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217名本科新生和13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全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生源质量等情况,同时强调2019级新生选择安庆市求学、选择安庆师范大学就读、选择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学习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正确选择。最后还从德法兼修、励志勤学、创新和谐等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他们锐意进取、奋发向上,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在讲话中真诚呼吁学生要“放一放手机、关一关电脑”,多留点时间在学习上,并为新生现场解答了“大学里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的问题。同时勉励新生只要认定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终将实现心中梦想。

 法学院副院长朱留虎详细介绍了法学和知识产权专业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法学院的办学定位、特色课程、实践教学等情况,为新生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加深了了解 、解答了疑惑、明确了方向。

会上,法学院公法教研室主任王欣博士从专业学习、专业实践和生活等方面为新生提出了诸多建议。本科生老生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也相继作了精彩发言。

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旨在抓住新生入学的关键时期,学院还将通过主题班会、主题报告、经验交流、节日联欢等形式,教育和引导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阶段的学习与生活,成长为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栋梁之才。(陈娟娟)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