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1-10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月9日正值农历“三九”的第一天,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冬日,我院院长焦少林、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每走进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仔细了解同学们的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对寝室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提醒大家在学期末不要放松对寝室卫生及内务方面的要求,注意寝室卫生、用电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添加衣物,预防感冒;鼓励大家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沟通中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师生之间其乐融融。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是法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推进对学生精细化管理、强化精准服务的重要途径。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学院对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浓情与温暖。(文/武奎)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